流轉:powercat短篇小說集

流轉:powercat短篇小說集秒殺搶購

流轉:powercat短篇小說集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流轉:powercat短篇小說集

    想了解更多流轉:powercat短篇小說集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有很多人問我,你寫的小說是真的嗎?是你的故事嗎?為何很多都那麼真實?讓人感動。

      我笑笑,是真的,也是假的。因為我寫的景是真,人,是真。

      景,大半是我去過的。酒店、咖啡館、過氣的娼寮、五光十色的西門町、清純的水岸或是灰濛、華麗的台北裡曲曲折折的巷弄,經常一個人一雙腳認真地擁抱,看人看生活。

      人,是真,因為有很多都是身邊的人,只是多了陌生,因為有的是擦肩而過的路人。

    ………………

      《流轉》為我的第一本小說集,共收錄十篇短篇。裡面有的古典,有的激情,有的悲傷,有的又清純得可以。有的寫完讓我開心,有的卻讓我足足一個多月,痛苦得無法呼吸,不敢面對電腦打字,因為太入戲。問我想說什麼,其實沒甚高深道理,寫了一堆,無非柴米油鹽,生活裡的酸甜苦辣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節自 本書〈序:戲裡來去,都是真,都是假。〉

     

    目錄

    序:戲裡來去,都是真,都是假。

    • 流轉 8
    • 洗髮記 26
    • 橘色電梯和提琴手 30
    • 鎖匠 36
    • 一口皮箱 44
    • 眼鏡 84
    • 獅子 102
    • 熱夜 118
    • 玫瑰和七里香 132
    • 蝴蝶飛吧 188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nzqsf91719 的頭像
      nzqsf91719

  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

      nzqsf91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